财新传媒
财新传媒
1111111
财新通行证
财新一线

【周二国际市场回顾】英国提前大选英镑暴涨 高盛财报低于预期美股下跌

2017年04月19日 10:48
T中
市场最近陷入了一定的停滞,一定程度因为美股最近在高位运行,如果投资者看到财报不及或严重低于预期,就会认为是一种警告信号

  【财新网】(见习记者 王兆洋)高盛、强生财报不及预期,金融和医疗卫生板块拖累大盘下跌,复活节后短暂乐观气氛消失。

  周二(4月18日),英国首相特蕾莎·梅突然发表演讲,宣布因脱欧进程受阻,决定提前举行大选,为英国脱欧的肥皂剧添加新剧情。市场也再度受到刺激,英镑兑美元急剧上涨,英镑飙升至6个月高点,美元承压,一度创下三周新低。而英股则创脱欧公投以来最大跌幅。

  美国股市方面也没能延续复活节后的乐观气氛,因高盛第一季度财报表现出人意料地低于预期,以及强生营收不及预期的影响,美股三大指数收跌。

责任编辑:蒋飞
版面编辑:卢玲艳

推荐阅读

最新财新周刊|新能源车险难题

铜价时隔两年站上1万美元关口 是否脱离基本面?

显影|商品房自拆自建僵局

最新财新周刊|无纺布袋的“环保错觉”

宝马计划对沈阳生产基地增加200亿元投资

财新移动
说说你的看法...
分享
取消
发送
注册
 分享成功
相关文章
    大家正在看